close
*人物屬於第五,ooc屬於我。
*第一次寫沙雕+甜文,可能有點奇怪,歡迎捉蟲。


【杰園的場合】

身著燕尾服的紳士好心情地哼著卡米爾聖桑的《天鵝》,在佇立於眼前的少女的驚呼聲中將她攔腰抱起,嘴角的弧度在撞進她帶著詫異的祖母綠眼眸時愉悅地上揚。

將少女的疑惑與恐懼盡收眼底,但他卻沒有放開禁錮對方的雙手,反而變本加厲地往自己懷裡的方向收攏。

不疾不徐地帶著她逛遍了整個紅教堂,接著輕輕地將她在地窖前放下,傾身優雅鞠躬,手中拼出的玫瑰紅豔如血。

「期待下次和您的相遇,我的甜心。」

【傭園的場合】

密碼的滴答聲打轉在風中,炸機的巨響刺痛耳膜。

心跳聲驟然增大,身旁的少女緊張地緊咬下唇,他能看見一滴妖紅色的血珠掙扎地渴望落下。

奈布·薩貝達將自己的帽子往下輕拉,直到它在他臉上打出一片適切的陰影。調整護腕,他轉頭拉過對方就往不遠處的廢墟狂奔而去。

「噓,妳在這裡好好修機,吸引監管者注意的工作交給我就好。」

【醫園的場合】

溫柔地撫摸過對方白皙柔軟的肌膚,半跪著的醫者能感受到她在她指尖下不住地的顫抖。

真是可愛。

細心地將最後一處傷口包紮完畢,她小心地扶起對方,用輕柔的嗓音安撫她方才受驚的情緒。

直到少女終於又綻放出充滿生命力的笑容,她才終於放下心來。而後又似是再也控制不住的拉過對方的手,與自己的緊緊相握,彷彿恨不得將她佔為己有。

「艾瑪,緊緊跟著我,知道了嗎?」

【裘園的場合】

望著地面上未褪的血跡,他歪了歪頭,露出了愉悅無比的狂妄微笑。

拿起火箭筒擺出衝刺的動作,在看到對方出現的一瞬鎖定了目標。不過一兩個心跳的時間,她痛苦的哀嚎聲便進入耳膜。

他得意地放聲狂笑,牽起氣球將對方往地窖前的椅子上粗魯地綁去,卻在接觸到她帶著驚愕與失望的眼神後稍稍愣住。

狂歡之椅啟動,徒留他一人與大獲全勝。

「……嘖,麻煩的東西,下次不抓了。」

【社園的場合】

望著對方認真破譯的側臉有些入迷,一不注意就發生了校準失誤。

在她開口表態些什麼前便連忙將她送進一旁的櫃中,並叮囑她千萬要等到心跳聲停歇才能出來繼續破譯。

打開手電筒,往對方方才將椅子拆了一丁點都不剩廢墟跑去,同時還不忘回頭朝監管者做出一系列略帶挑釁的動作。

「伍茲小姐會由克利切來保護!克利切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伍茲小姐!」

【Player X 園丁的場合】

隔著螢幕目不轉睛地盯著畫面中不斷改變動作的少女,黑色眸子裡滿盈愛意。

手指敏捷地點按螢幕,心頭充盈著對賽季精華的期待,閉上眼在內心默默祈禱,隨即按下“開啟十個”的按鍵。

一陣短暫的沉默後,撕心裂肺的喊叫聲撼動空氣──

「我怎麼這麼非啊啊啊啊──」



☆☆☆¢☆☆☆
壯大我裘園。
壯大我all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不是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