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印象的自己第一個CP是什麼?

朱魯還是天京來著?
好吧應該是朱魯。

2.你覺得它冷嗎?

不冷,超級熱的!!
到底為什麼我今天會步上冷cp之路!?ヽ(°∀。)ノ

3.你為它做過什麼?

為它哭。(廢。

4.如果第一個CP不冷,你的第一個冷CP是什麼?

天京吧,不過這應該算逆大眾cp。
不管,糧好少,我當時幾乎翻遍了整個網路資源,而且還是為了避免自己餓死才走上同人文手之路的;;

5.你為它做過什麼?

第一篇同人文。
第一次開車。
第一次撞死。(不是

6.你覺得它為什麼會那麼冷呢?

我怎麼知道!!!
我也想問啊!!!

……好啦可能因為京天比較火。天馬屬於較天然熱血的,劍城則是較高冷沉穩的,於是符合大眾胃口的大眾cp就出來了。

7.為什麼你不是大熱的那一邊呢?大熱CP哪點讓你不喜歡它?

……問得好,到底為什麼。ヽ(;▽;)ノ

仔細想想,應該是因為我喜歡反差萌吧?舉新快和業秀來說,大部分人可能喜歡看神秘高冷的快斗和霸氣腹黑的學秀,但是我卻偏好他們的另一面向。

「學生會長獨自承受壓力的另一面是怎樣的呢?」

「怪盜每晚踏月而來背後的孤獨之情又要由誰來安慰呢?」

我比較會去思考不同於表面的另一面向,而且喜愛反差(強調),順帶一提我最喜歡的配對就是腹黑攻x傲嬌受!(๑❛ڡ❛๑)☆

不喜歡大熱cp也許是因為很多雷包吧。越熱門的東西越會雷,更別提ooc和爭吵的比例會大大提升了。平常都被熱門cp的一些腦粉雷得不要不要的了,要是自己變成他們的同伴根本不敢想像。<沒有批評的意思!!><

8.覺得自己萌過最冷的CP是什麼?

米婭(米筱)吧……好吧其實還有一個不過我忘記名字了( ; ; )(雷。
接著,K快✔

9.能想到的最冷的CP(不一定要萌)是什麼?

豪亞。(琴葉對不起(´ㅂ`;)

10.會採用抽籤的方式决定要寫的CP嗎?如果是,抽到最冷的CP是什麼?寫了没有?

不會用抽籤去決定cp,沒有愛其實很難寫。(爆

11.你覺得自己長期以來一直處於大眾的對立面,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

因為我叫二二,而二二是個萬年萌冷cp和逆大眾cp的生物。_:(´ཀ`」 ∠):_

別看我這樣,其實我也萌過大熱cp的,例如利艾和朱魯。

嗯好像只有這兩對。ヽ(;▽;)ノ

12.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自己的CP是冷還是热?

溫的。冷熱皆遭雷,我經驗很豐富。(痛哭

13.最近在萌的冷CP有哪些?請分别說出它們的冷點和萌點。

K快、白黑、all快。如果逆大眾cp也算的話我要再添新快。

新快冷點萌點都請參照第六題,加上身份相反,還是身為最大的宿敵,根本萌點滿滿!

白黑萌點跟第六題一樣,冷點我真心不懂!明明角色歌那麼基情互動那麼甜,為!什!麼!人!那!麼!少!

K快冷點萌點一樣:「自攻自受」。
覺得基德和快斗個性真的差很多,也就是很反差(萌點get✔),如果採雙重人格或是實體化叭啦叭啦各種腦洞的話,明明會是經典的腹黑攻x傲嬌受,超級萌的一對啊!?
「能相信的只有自己」、「能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可以很好的發揮虐點。
而「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不想面對的由我來承擔」則是可以很好的展現萌點。

然而為什麼沒什麼人萌!!(冷靜

14.會向别人推廣自己的冷CP嗎?如果會,结果如何?

會。時好時壞……(

15.還想接著做下去嗎?請给問卷製作者一句話吧。

想。終於有一個窗口可以傾訴我滿腔的悲傷了;;我感覺這個問卷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卷
    全站熱搜

    中二不是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