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總是會被忽視

「吶~青子~」少年對著少女笑得燦爛,一朵藍玫瑰霎時出現手中,朝著女孩的方向遞去。

然而回應他的只是對方滿盈疏離之色的美麗眸子。

2.別人聽不到的自言自語

「喂喂喂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不只是青子,連假洋鬼子都這樣。」不滿的趴在桌上,黑羽快斗忿忿的為自己打抱不平。

仔細回想這幾天,他除了披上過一次白色的披風,盛裝拜訪了寶石展之外,好像沒有做什麼太傷天害理的事情。

難道是因為偷看了青子內褲的事?
那不至於連老師都要無視他吧……
黑羽快斗突然寒顫了一下。
難道……他就要從此踏上邊緣人的不歸路了嗎?

開玩笑的。

3.一舉一動都宛若在演獨角戲

「不要鬧了啊……」雙手在中森青子面前鍥而不捨的一揮再揮,但對方冷漠的表情依舊,甚至還蒙上了一層深深的憂鬱。

「你也是,裝什麼呢……」雙眼直視白馬探深不見底的雙瞳,佯裝生氣的對他吐舌加鼓腮,卻沒有得到預期中那討人厭的吐槽。

到底,什麼壞了呢。

4.存在感稀薄

撲克牌在教室裡肆意飛行,彩帶和鴿子幾乎繽紛了整個空間,黑羽快斗面帶微笑,朝所有人鞠了個躬。

什麼時候開始,沒有人在乎自己的這些惡作劇了呢?

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開始對曾經拍案叫絕的魔術視若無睹了呢?

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似乎被所有人遺忘了呢?

沒有被任何人提起亦理會的,第十天。

5.沒人能看見我

「大偵探~」一身白衣的小偷在月光下回眸,對著遲來的偵探一笑。

「這次也不是我想要的寶石呢,那就還給你吧~」一道美麗優雅的弧線,然而那價值不斐的寶石卻直直落到了地上。

破碎成千片。

6.永遠的捉迷藏贏家

「有這個說法嗎?」

「嗯?」

「小偷都很擅長玩捉迷藏什麼的。」

灰原哀正在動作的手頓了一下,回頭看了眼坐在沙發上、看不到表情的江戶川柯南。

「沒有呢。」

同樣看不到表情的,還有正站在他們面前,一身黑的黑羽快斗。

7.極度缺愛

「吶,老爸,我好像被世界遺忘了呢。」

望著臥室裡的等身相片,黑羽快斗抱膝慢慢蹲坐了下去。

到底是哪一步走錯了呢。

是火紅的光芒把天空塗上血色的那天嗎?
還是自己下定決心去挑戰怪盜基德的那天呢?

啊,話說,今天是第幾天了?

8.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我存在嗎

黑羽快斗最近開始迷上了蒐集。

他開始不自主的去蒐集可以證明自己還在呼吸的證明。

眼角瞥見日曆上的日期。

為什麼人們都不再出席怪盜基德的魔術秀了呢?

明明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不被任何人理睬的,第一百天呢。

9.連自己都會時不時忘記的名字

少年對著鏡子瞇起好看的瞳。

「咦……?」

惶恐倏地閃過眸子,他飛也似的衝上樓,猛力撞開木門,把自己書包裡的所有東西全部倒出來。

黑羽快斗。黑羽快斗。黑羽快斗。

教科書上的姓名欄是被這麼填上的。

「啊……哈哈哈……什麼嘛,我叫黑羽快斗啊!」

10.「拜託了,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請注意到我啊。」

黑羽快斗徘徊在教室的第一百二十天,暫時休學的小泉紅子歸來了。

「紅子?」他不抱期待的叫了出聲,進行著他早就放棄的交流。

意料之外的,小泉紅子對上了他的雙眼。

啊啊,有多久沒有被認真直視了呢。

「黑羽快斗。」小泉紅子的聲音在顫抖,而黑羽快斗的肩膀也是。真是的,單單只是聽到自己的名字從他人口中傾瀉而出,就會感到一陣怦然悸動的喜悅。

「你難道就這麼留戀生界嗎?」

就是這麼一句話麻木了黑羽快斗所有思維。

「什……麼?」

「……你、該不會忘記了,自己已經死了吧?」

記憶與回憶交融混雜。

伴隨鼓膜震動著的孩童哭聲。
艷紅色刺眼的鮮血飛濺大地。

沐浴在月色光輝下的那位天使,正試著為舞台的謝幕畫上完美句點。

怎麼會忘了呢,那夜喧囂的、冰冷的、演奏著死亡奏鳴曲的大雨。

以及,中森青子染上哭腔的尖叫。

「黑羽快斗!」

還有最後,近的彷彿從他耳邊傳來的,心碎的聲音。

「對不起……我救不了你……對不起……」最後映入眼簾的是小泉紅子臉上不斷滑落的淚水。

晶瑩剔透的。

啊,原來,我已經死了啊。




-END-



☆☆☆¢☆☆☆

題目作者百度@_亡者歸來、

有點寫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會再陸續修正><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中二不是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