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給所有親友的一點話——!!!
如果要我把全部親友的名字打出來,我相信我其他重點都不用說了,這篇篇幅直接爆炸✨

就是想和你們說一點話……你們有些是我從幾年前就認識的,有些是最近才相識的。我相信那些長期關注我的親友都有發現我最近實在……太負面。
沒錯,我最近的確遇到了一些事,一些之前沒怎麼遇到的事(但也不是沒有過),只是我以為這個時期的大家都更成熟了、更有主觀的思想,不會幼稚地暗中捅刀或被輿論牽著鼻子走。

也許我太天真,或是把世界想得太過良善,才會落得現在這般下場。人心的可怕和難辨令我惶恐,我甚至不敢抬頭望進那些惡意的眼中,深怕在裡頭看到過於醜陋的我——我變得不像自己、變得不像二二,我愈來愈安靜沉默,愈來愈不想開口。

我曾經希望自己永遠溫柔善良,也希望能帶給身旁所有人溫暖快樂。那是一個夢,只是我醒得太早。現實強迫我正視殘忍的傷口,用甜美的枷鎖和壓力將我的口鼻淹沒。

太嗆鼻。

今天早上我看了自己的動態回顧,那是為了會考而認真努力的我,是一個對未來保持無限憧憬的夢想家。我羨慕她,她才是那個陽光開朗的二二,而我不是。

那現在的我又是誰呢?又在哪兒兜轉呢?世界的座標軸上還留有我一絲位置嗎?

抱歉,似乎有點太黑暗了。這並非我的本意,我的用意是傾訴感謝的。讓我們回歸正題。

不管是看著我一路成長過來的親友,還是近來才參與我生活圈的新朋友,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才有「二二」的誕生;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笑得開懷;因為有你們,我才相信僅存的良善。(對於新朋友們,老實說我感到很抱歉。沒辦法給你們耀眼活潑的日光。)

雨後總會有彩虹的吧?那就是你們天使般的微笑啊。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了,還要請大家繼續包容這個變得有點不像我的我……麻煩了。或許這會是個累贅,但要是我能好起來的話——我一定會帶著燦爛的笑容感激你們的✨✨

噢,我真的好喜歡你們每個人。我想一定是因為有你們,我才捨不得離開這個世界吧。

新年快樂,2019也要一起加油!謝謝所有人對我的關注和喜愛,ㄞ你們噠!💕

發廚的務必繼續發廚,耍ㄎㄧㄤ的務必繼續耍ㄎㄧㄤ。至於覺得悲傷難過的小可愛們,我的懷抱和小窗永遠為你們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不是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