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之前,我有幾點要聲明。

1.此文的cp向為K快,再重複一次,是K快。

2.你沒有看錯,是K快。

3.怕不清楚,我再鄭重的宣布一次。是怪盜基德x黑羽快斗,自攻自受,人格分裂配對。

4.很怕雷到人,也很怕會被沒有看到前面這幾點的人雷到。我很認真的說一句,如果不能接受的話現在還來得及。移動滑鼠,右上角叉叉離開,這樣對你我都好。

5.因為K快沒有先例,我是完全照心中的K快寫的,如果有任何意見、疑問和想法,都歡迎提出,我會酌量改進。

6.ooc,ooc,這不是演習,ooc預警!

7.─到這裡都ok?那麼歡迎。







1.赴約

「吶,今天就不要去了吧。」如同天空一樣清澈的藍色眸子注視著面前的白衣怪盜,有些猶豫的開口道。

嘛,就算他這麼說,也沒有什麼用吧。

白色身影回頭朝他勾唇,紳士而不失優雅的脫下禮帽,行了一個鞠躬禮。「很遺憾,預告函已經發出了,違約可是有損怪盜的名號的。」

又是這個理由。

黑羽快斗看了看自己半透明的身體,嘆了口氣,深知自己是阻止不了對方的。

真是個,任意妄為的傢伙。

2.月華之下

「又不是啊……」視線,寶石,月光一直線,身穿白衣的少年悠悠的輕嘆出聲。黑羽君又會失望了吧。

「─怪盜基德─站住!」隨著一聲“碰”,頂樓的門被粗魯的推開,來者是一個氣場比目測年紀還要更睿智伶俐的小學生,他稍稍喘了一會兒,便朝著白衣少年走去。

「呦,晚上好,大偵探。」基德坐上欄杆,兩隻腳一前一後的來回晃動,老神在在的樣子似乎是當他身下二十層樓的高度都只是幻影。「這次也不是我想要的寶石呢~那就還給你吧。」

完美的拋物線,江戶川柯南穩穩的接下了寶石,放進口袋。「怪盜先生要不要聽聽我的推理呢?關於我為什麼會知道你今晚要來盜取“緋色夕陽”。」

「那我就聽聽吧,名偵探的推理秀。」

「首先,人魚的悲歌,正是這座大樓底下的著名雕像“悲愴”的作者筆下的小說,內容描述一個渴望成為人類的人魚少女的悲慘故事。裡頭提到的“奇蹟之淚”設計者和這塊“緋色夕陽”的設計者是師徒關係,呼應了預告函中的“高歌甜美的傳承”。」偵探呼了一口氣,繼續不徐不疾的說道。「最後,時間,當夜空劃過第一滴眼淚時,其實就是世界著名煙火表演“淚”的第二場開場時間,至於為什麼是第二場,則是因為結尾的這些數字“20、23、15”其實跟英文字母的排序是一樣的!」

響亮的拍手聲迴盪在夜空之中,基德的嘴角勾起一個微笑。「Bingo~果然還是出的太簡單了吧,看來偷懶是不行的呢。」

「你還真敢說。」江戶川柯南半月眼。

「今晚很愉快,期待我們下次月光下的重逢,名偵探。」基德拉了拉帽沿。

「小偷先生這麼急著走?不再多看看夜景嗎?」江戶川柯南蹲下去準備要調動那可怕的殺人鞋子。

「不了,家裡還有人等著呢。」聽見遠處傳來的警笛聲,怪盜基德挑了挑眉。「看來警部終於發現自己追成假人了。」

「那麼,我就在此告辭。」華麗的張臂往後一仰,白色羽翼隨之打開,帶著白衣怪盜揚長而去。

3.屬於兩人的秘密

「你……」望著出門時一身清爽乾淨,回來時卻渾身濕透的怪盜基德,黑羽快斗內心五味雜陳。

「突然下雨了嘛。」基德聳了聳肩,摘掉了濕漉漉的禮帽並擱置一旁,轉頭打量了一下半透明的黑羽快斗。

「主導權還你。」語畢,白衣怪盜的身體漸漸開始透明化,而對面的少年則是恰恰相反,他原先半透明黯淡無光的身形開始染上了色彩,交織成實體,不到半晌,立場顛倒,白衣怪盜反成了半透明狀態,而兩人都習以為常的雙雙走進客廳。

「等等……你其實是想把爛攤子給我收吧?」意識到身上傳來的一波波冰寒,黑羽快斗很沒好氣的瞪了對方一眼。

「我覺得出外奔波一夜、努力工作的怪盜可以合理的要求休息時間。」基德把現在位於自己頭上,乾淨近乎全新的歪掉的禮帽調正,句句說的義正辭嚴。

兩個人格一個軀殼,透明化時對其他人來說存在相當於空氣,唯有實體化時才能和外界進行“生”的接觸。如此進行著外界無人知曉的日常的,怪盜與高中生。

4.相互扶持

沉默的氣氛索繞室內,即使開了暖氣也無法溫暖此時有些冰冷的氛圍。

「這次的也不是。」基德瞥了瞥對面的少年,聲音輕柔。

「啊,是嗎。」黑羽快斗緊緊的裹拳又放開,安靜了片刻便抬起頭來。「真是辛苦你了呢,下大雨天的還要去幫我找寶石。」

那是一個燦爛的微笑。

一個有些習慣於失望及悲傷的微笑。

怪盜基德的心下意識的刺痛了一下,但不反駁的是,當他聽到那句「真是辛苦你了」時,心中彷彿緩緩流過了一道暖流。

他的悲傷是如此鮮明。
而他的決心是如此堅定。

「我們一定可以的,找出潘多拉以及那個組織。」

「所以,現在還不能放棄。」

那天晚上,他們都忘了是誰先開口承諾了這句話。

5.味覺的奴隸

起風了。

微風頑皮的拍開淡色窗簾,鑽進房內,輕輕的周旋在黑羽快斗身旁,玩鬧般的拂過,再消散。

美好的周末。

「唔……」少年在睡夢中咕噥了一聲,翻身過去,一隻腳搭在棉被上,輕輕的晃蕩。突然,他“啪”一聲的睜開眸子,精光慢慢索繞回眼底,再毫無預警的被驚恐填滿。

「怪盜基德你怎麼沒叫我?!今天轉角甜品店買一送一欸!」黑羽快斗邊快速更衣邊大聲嚷嚷,豪不掩藏語中的控訴之意。

沙發上半透明的白衣少年轉頭,笑得無辜。「早上好,黑羽君。因為昨晚你似乎很累,稍微延後了一下預定時間。」

能不能不要那麼好心!!!嗜甜如命的黑羽快斗不知道自己該抱怨對方擅自更改時間,還是該感謝對方的細心體貼。於是,他決定用比剛剛更快的速度來專心做完出門準備。

「這時候應該選擇後者呦。」基德走到門口,眼裡閃爍著愉快的神采,在黑羽快斗的一聲「你……!」中慢慢消散了身形,最終化為空氣。而幾乎是同一時間,亂髮少年的腦中清晰的響起了似乎還帶著笑意的聲音。「在下稍早已經定位了,就等著黑羽君的大駕光臨。」

「真、真的嗎?!那還是謝謝你啦!我就知道基德最可靠了~!」

語氣跟剛剛完全不同了。怪盜基德憋笑。雖然他此時跟黑羽快斗共享著同一視角,但卻完全可以想像對方當下樂得閃閃發光的天藍色眼瞳。

噗。

「啊?基德你剛剛笑了吧?絕─對笑了吧?!」

「在下只是在保持怪盜隨時面帶微笑的禮儀罷了。」

「呿,明明自己也很想吃~」黑羽快斗加快腳步,嘴角也緩緩浮上了淺笑。他可以想像怪盜此時驚訝的眨著眼睛的樣子。

畢竟,我們都是同樣的人嘛。

都是所謂,味覺的奴隸。


「基德你吃完了沒?該我了該我了。」

「啊啊啊不要碰黑巧克力!吃你的白巧克力去!」

「你到底為什麼可以吃這麼慢?」

以上是來自再不嗜甜就會掛掉的黑羽快斗。

「怪盜得好好遵守餐桌禮儀的吶。」

而這邊這位是慢條斯理、不慌不忙的享用甜點的怪盜先生。

6.過於相似卻又截然不同

白馬探覺得很問號。

對於黑羽快斗,經過他精密儀器的調查和一整夜犧牲性命似的努力,毫無疑問的被確定是月光下的魔術師怪盜基德沒有錯。

然而……

腦中飛速的回想前幾天那位白衣怪盜在滿天星斗下對他揚起的那抹玩世不恭的淺笑,以及當時的那句飽含戲謔的「期待下一次的月光之約─倫敦歸來的偵探君。」,再看看現在在自己眼下睡得要死不活,再被青梅竹馬以極為粗暴的方式叫醒的黑羽快斗,心中的問號已經不是一個等級的大了。

理當來說,他不該懷疑自己的調查結果,但他依然懷疑了。

測試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優雅的走到那對正在拌嘴的青梅竹馬前,他露出了溫文儒雅的微笑。「早安。」

「白馬同學早安!」中森青子朝氣十足的對他笑了笑,然後又轉向黑羽快斗。「快斗,不要再睡回去了!看看白馬同學,明明擔任著日夜奔波的偵探,但只要一進學校還是秉持著認真上進的精神!真是的……你晚上到底幹什麼去了,難道去偷東西嗎?」說完還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白馬探看到黑羽快斗微微的顫了一下。

「蛤?我為什麼要向假洋鬼子這種人學習?還有我晚上去幹什麼了又關妳什麼事?」

「你─……笨蛋快斗!」

「笨蛋青子!」

「黑羽君,罵女孩子笨蛋可不是紳士的作為啊,與其這樣,不如帶著中森同學去觀賞美麗的展覽比較實在。」白馬探試著讓自己無視那種身為電燈泡的感覺,向面前兩人遞出一張紙。

「“地獄的淚水”寶石展?」黑羽快斗瞥過去就是一眼,便看似毫無興趣的別開了視線。

來吧,怪盜基德,讓我將你的一切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由我白馬探,親手撕下你臉上的面具。

「這樣的大展覽搞不好又會被怪盜基德那個臭小偷盯上……得回去告誡一下爸爸才行。」另一邊的少女雙手握拳,認真堅定的樣子煞是可愛。

「是呢,怪盜基德遲早會知道這個巨型寶石展,不過對於他會不會鎖定這顆寶石就不好知道了。黑羽君,你怎麼看?」話鋒一轉,白馬探向著黑羽快斗拋出一個問題。

「蛤?問我幹嘛,我又不是怪盜基德那個傢伙。」對方只是眉頭一皺。

真是自然的反應,這樣的演技無非只有怪盜……等等,「那個傢伙」?

「那個傢伙?看來黑羽君和基德很熟啊。」白馬探似笑非笑,他就看著黑羽快斗怎麼自己跌進自己的坑。

「呃他可是我的偶像啊哈哈哈─」

「偶像嗎?不過把一個小偷當作偶像是不太好的行為吧。」眼睛緊緊盯著亂髮少年,試圖捕捉他任何一瞬的破綻。

「對吧對吧,白馬同學果然也是這樣認為的!」中森青子激動的附和,招來黑羽快斗一陣白眼,正當白馬探看到他還想說什麼的時候,他卻突然頓了一下。

白馬探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但他好似看到那雙靈動的天藍色眼眸慢慢轉為神秘淡漠的蒼藍色。

「不是小偷,是怪盜呦~還有,預測怪盜基德的行為什麼的,還是早點放棄比較好哦?怪盜可是神出鬼沒的。」

這種語調,這種裝作模樣的風格─!果然黑羽快斗就是怪盜基德─

「不過!」白馬探被黑羽快斗的大嗓門硬是拖出自己的思考世界,他發現自己又再度撞進一雙乾淨清澈的天藍瞳仁中。「這還是不可改變他裝作模樣、自作主張的討厭態度!」

看著對方用氣惱的語氣說著分明是前後矛盾的話語,白馬探覺得好不容易抓到的一絲絲感覺又再度煙消雲散了。

「是、是吧?原來快斗也是這樣認為的啊?!」中森青子震驚中帶著的是無窮的欣慰和愉悅,她很慶幸自己的青梅竹馬終於在思想上與她走到一起了。

「不說了不說了─想到那傢伙就上火。」

「啊!快斗你給我起來!欸?居然秒睡?!真是……」

隨著鐘聲,白馬探靜靜的離開,他覺得漩渦般的問號幾乎要將他吞噬。

氣質很像,但是又不像。語調很類似,但是卻又恰恰相反。舉動有時會相互呼應,有時卻是背道而馳。

不懂呢。畢竟是如此相似卻又截然不同。

暫時……不用上報也沒關係吧?

7.孩子氣

「我的魔術比較厲害。」不甘示弱的語氣。

「不應該是我的比較高你一等嗎?」戲謔玩味的聲音。

「小心晚上我弄全魚宴!」顫抖含糊的決心。

「怪盜基德可是無所畏懼的~」明顯缺乏說服力的宣言。

8.一起看恐怖電影

「難得假日,我們做點有趣的事吧~」雙眼飄向佇立一旁的黑羽快斗,怪盜基德嘴角上揚起了一抹慵懶的弧度。「譬如……」

「譬、譬如?!」不知為何,黑羽快斗感到迷之緊張。

「看恐怖電影之類的。」

說幹就幹,不過一會兒,兩個面貌相似,但其中一個半透明狀態的少年便面對電視機穩穩坐下,等待著畫面清晰的剎那。

好了黑羽快斗,不就是區區恐怖電影嗎,這些虛假的電影情節完全影響不了本大爺的,不過以防萬一,總之先擺撲克臉。

明顯不淡定的黑羽快斗催眠自己。

嗯沒錯,先擺撲克臉才是上上策。

……不對啊撲克臉在那傢伙身上了好嗎!?

「關燈?」怪盜基德瞥了瞥有些僵硬的某人,勾起愉悅的笑。「比較有氣氛。」

氣氛你妹!

「當然。」黑羽快斗覺得自己在不斷作死,他想剎車,不過無奈卻是朝著作死大路直直前進。

燈暗了,電影開播了,懸疑詭異的音樂悠揚在房內,配合著畫面時而清楚時而模糊,時而晃動時而暫停,以及主人公們個個驚恐的表情,黑羽快斗只覺得越來越不妙了。

自己應該不怕這類東西吧?應該吧應該吧。

才怪─!這是黑羽快斗被第一個毫無預警出現的無頭女殭屍嚇到後的想法。

不可以尖叫不可以退縮不可以表露驚恐!可不能就這麼被怪盜基德那傢伙笑話了!黑羽快斗死死的咬住自己的下唇。不過他沒想到的是,強迫壓下的恐懼心情都透過情緒心電感應傳達到了怪盜那裡,而且猛烈的情緒波動間接的造成了實體化的轉移,現階段原本實體化型態的黑羽快斗反成了半透明狀態,不過當下周旋在驚恐與維持淡定間的他似乎沒有發現這個事情。

噗。望著自己已經實體化的身體,怪盜基德很沒良心的暗笑在心。
還真的怕啊?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害怕,竟然讓實體化都轉移了,也太可愛了吧。

「吶。」

「幹嘛幹嘛幹嘛幹嘛?!不要突然出聲啊啊啊啊!」

「怕的話可以抱住我哦。」基德打趣的說道。

「蛤?我又不怕。」死都要心口不一。

怪盜基德聳了聳肩,把視線重新投回畫面。大約過了一個小時,主人公們終於找到遭受詛咒的娃娃,正想著要怎麼辦的時候,他們家的燈突然全數暗了下來。

一聲毛骨悚然的尖叫。

怪盜基德感覺到黑羽快斗朝他的方向挪了挪,於是他惡趣味的反手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

「啊啊啊啊啊!!!」主人公們和黑羽快斗的尖叫夾雜著響起,配合畫面上出現詛咒娃娃的放大臉龐,亂髮少年又再度被嚇到了一波。

受驚的反射動作就是,伴隨著一陣怒罵,黑羽快斗狼狽的撲進某怪盜的懷裡,不過當然是穿了過去。

「夠了不准笑!你這個腹黑怪盜!」

9.吃醋

「哇啊妳買了怪盜基德的吊飾了嗎?好可愛啊~」

「當然當然!基德大人的東西我通通都買了,每次的表演也都有去呢!」

「基德大人好帥啊!!好想就這麼撲進他的懷裡─」

走在路上的黑羽快斗再也無法閉屏掉這些花痴少女的言論,有些令他出乎意料的怒火佔領了他的腦子,他忿忿的結完帳,走出便利商店。

那傢伙會不會太風流了,滿街少女有誰不是滿嘴基德基德的,偷竊時紳士有禮他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不能用普通的鞠躬禮取代該死的吻手禮?害他的第一個吻獻給了不是青子的陌生女人,這可是他黑羽快斗一生的敗筆。

而且明明有著同一張臉,為什麼人氣就差這麼多?

「黑羽君感覺很生氣?」說人人到,怪盜基德的聲音在他腦子中輕輕響起,帶著一絲絲的玩味。

「呦,原來是我們最有女人緣的基德大人啊。」諷刺滿滿的語氣。

「那還是真是承蒙黑羽君的讚賞了。」

「……」

沉默。

「我會把吻手禮改成鞠躬禮的。」半晌後,基德打破沉默。

「……最好是。」

「莫非黑羽君在吃醋?」怪盜調笑道。

「醋你媽。」還沒完全消氣的黑羽快斗只是加快了腳步。

「你媽就是我媽哦。」

「……你還是閉嘴的好。」

10.「這傢伙怎麼就這麼難溝通?!」

黑羽快斗看了看那沾染上泥巴的白色披風,再看了看那皺成一團的禮帽。

「怪盜基德你給我上來。」冷冷的就是一道命令。

「怎麼了?我親愛的黑羽君。」白衣怪盜臉上掛著看不出表情的完美微笑。

「你是怎麼弄才弄成這樣的?衣服可是我在洗的。」

「我去沼澤裡幫小孩子撿掉落的皮球。」

!?

黑羽快斗一陣內疚,他覺得自己對這方面實在太嚴苛了,好得對方夜夜辛苦的為他奔波盜取寶石,而他卻還在為這種事情糾結計較。

「對不……」

「騙你的,我只是摔倒了。」

「……」

  -TBC-




☆☆☆¢☆☆☆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習慣在這邊訴說想法和碼後心得,而這次卻調了一半到了文章前面,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擔心會造成和別人的互雷💦💦💦

K快真的很萌,雖然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K快的,不過我是把自己心目中的K快寫了一些下來了✔但還有一些無法好好的表達,會加油的!><

說真的,這對cp真的很冷,零下的那種,雖然我一直是萌冷cp裡的穩穩一員(心酸),但是成為冷cp中首位「為K快寫第一篇專屬的文章」的角色,還是有點小驚慌www

另外,我似乎把一開始針對短篇設計的題目搞長了,所以沒意外的話會以這次十題、下次十題的形式發出☆

這次的碎碎唸似乎有些長了,那麼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術快斗 K快 30題
    全站熱搜

    中二不是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